乾伍_

查看个人介绍

一个置顶✨

🔝

儿童画画手
板子对我不好
日常手绘/指绘
今年是高三党了 集训中 平时没有时间玩耍 回复晚的话请多多见谅😭
质问箱→ https://peing.net/zh-CN/1048139686

ARASHI 紫担💜🦄🌲
🌲📚☔
雷的只限于不磕车其余照样可以磕 请放心玩耍
主翔润/竹马/末子 sj不拆逆
那个127后心理上无法接受……会有过激言论 望见谅
请来找我扩列我想聊天😢

Jr.
各位了解一下竹村翔🦉🎍小可爱!(18年组)

布袋戏 ↓
金光 千雪孤鸣 主藏千/兔狼
苗疆power💪
(雷的就不说了和朋友玩我都当没看到hhh
(爬墙之后补剧停了(落泪

霹雳 北狗最光阴
(补得超慢&进度停滞导致只看了一点orz

(其他家的布袋戏心有余力不足太难过了

furry
有自设 不混圈 长期接委
自家世界观补全中

喜欢播广播 但是只是学校社团玩玩的程度 想要配音 会一点正太音

说到唱歌 我感觉自己活得五音不全

剑三
爬墙多年 无雷  还剩下70多小时点卡 不想回去玩了
本体咩太 有喵哥喵太丐太刀太策太小号 休闲玩家

姜饼人
肝不好所以卸了 但是我还可以搞同人(?)

日漫
初三以后就很少看番 补的也都是老番或者很休闲的番 基本上以补漫画为主了
我可以想起来很喜欢的(动画也有漫画也有)→噬魂师 魔笛MAGI 辛巴达的冒险 血界战线 Megalo box 打工小哥 黑塔利亚 金田一 地缚少年花子君 全职猎人 鬼灯的冷彻 封神演义 阿松 GANGSTA 灵能百分百 一拳超人 食戟之灵 火影忍者 我的英雄学院

(会慢慢想的orz)

美漫基本上啥都看 我永远喜欢南方公园

蛊真人
我不知道算不算玄幻 应该吧 我爱方劳模

雷(过激)
d5玩家拒绝😁
不是很喜欢抖音 但是不干涉别人用这个
婉拒国内某些流量明星
性转和ntr天雷

j家都很喜欢 特别厌恶news的某人😁请不要和我提这个团 这方面我特别过激

其余待补
😆

暂时这样吧以后还会有补充x

评论(4)
热度(3)
 
©乾伍_ | Powered by LOFTER